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着湖南牌照摩托 一男一女大清早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骑着湖南牌照摩托一男一女大清早撞死(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朱俊博)今日凌晨4点50分左右,在海沧兴港路海沧公安分局路口,一辆摩托车被撞,车上一男一女当场死亡,而肇事车逃逸。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勘察。路面上,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横在路中间,两人都
是脸朝下,头部流了很多血。在两具尸体旁边,是一辆湖南牌照的摩托车,摩托车右侧的把手已经损坏,前轮的挡雨板飞出,车灯被撞飞到20米远的地方。在路面上,还有长长的刹车痕迹。

  据最早报警的村民罗先生介绍,清晨4点50分左右,当时他开着摩托车经过此处时,看到这一对男女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鲜血还在一直流,摩托车倒在地上。但却没有看见肇事车辆的影子。

  海沧交警大队希望此起车祸的目击者,能够及时和他们取得联系,协助调查(电话号码:6051747)。警察也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投案。

  报料人陈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