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人被的哥抢了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受害者是三位喝醉了酒的乘客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我今天凌晨酒喝多了,打的回来时被的士司机抢劫了。”昨日,不止一位读者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

  张先生说,13日凌晨零时30几分,他从松柏车站旁的玫瑰园餐厅喝完酒出来,拦了
辆的士要回在大同路的家,司机却将他拉到民族路淘化大同酱油厂附近的绿化带旁。那里很偏僻,光线又暗。司机下车后抢了他的TCL手机一部、1500元的软件狗一个,还有100多元的现金及电话本一本。

  张先生说,司机长得比较壮,他当时反抗,但被打倒在绿化带上,因为喝醉了,也没有看清车子的颜色及车牌。张先生的肋骨附近被打肿了一块,身上也有几处皮外伤。

  赖先生也反映说,前晚喝酒之后,乘坐的士回家路上在演武路附近被一名的士司机抢了包,内有手机及现金,也没有看清车牌。此外,陈先生也反映几天前晚上在环岛路坐出租车被抢。

  警方提醒说,酒喝多的人回家最好有个朋友陪伴,事发时尽量记下车牌号并及时报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