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工地噪声困扰 民宅墙壁被震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10 法制晚报

  受工地噪声困扰 民宅墙壁被震裂

  工人:施工的震动和噪声很小

  本报讯(记者 陈柱 黑克)昨天上午,通州区永顺镇新建村居民因为施工扰民问题再次与北关高架桥施工方发生冲突。

  记者赶到现场时,施工方已将施工机器全部停止运转,一些居民与工人在施工围栏处对峙。

  “我们家离工地只有十几米,墙都被震裂了好多处。我昨天去和他们理论,结果被他们拳打脚踢,医生诊断身体多处为软组织损伤。”居民西女士告诉记者。

  身着迷彩服的工地工人对记者说:“我们没有打他们,因为他们爬上施工机器,我们担心他们触电有危险,可能双方发生了推搡。打桩机是螺旋向下挖土的,只会产生很小的震动和噪声,不会对房屋造成影响。”

  记者在七八户居民家中都发现了墙体出现裂缝的情况,居民纷纷表示,自从去年开始修高架桥,房子就开始出现裂缝。

  昨天中午,施工方将西女士带到医院看病。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