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场“消毒” 毒贩情况不再“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17 法制晚报

  机场“消毒” 毒贩情况不再“保密”

  市公安局禁毒处将与机场公安、安检等相关部门分享毒品信息

  本报讯(记者 张盈)为给机场航班“消毒”,市公安局禁毒处将与机场公安、安检等相关部门分享摸排中获得的毒贩情况,为机场清毒提供一切便利。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市
公安局获得的消息。

  据统计,北京近年来共在首都机场查缉毒品案件46起,查获走私、运输毒品的嫌疑人83名,收缴各类毒品近60公斤。

  同时,云南警方介绍,近年在云南机场共堵住将运往北京的毒品31公斤,查获犯罪嫌疑人72名。

  在此背景之下,为净化空中走廊,自6月1日至7月31日,公安、海关、边检等多部门共同开展首都国际机场查缉毒品专项整治行动,目的是让毒品远离航班。

  警方介绍,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禁毒处将与机场相关部门分享情报;同时要求公安、海关等部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所有航班进行侦控。

  相关新闻

  涉毒娱乐场所受罚

  昨天,市公安局公布近期打击娱乐场所涉毒行动的阶段性战果:截至6月14日,我市共有5家涉毒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一家无照经营的歌厅被依法取缔。

  6家受罚单位

  海淀“今日良缘”俱乐部含金量KTV(法人代表林锡周)

  海淀万航俱乐部(法人代表田刚)

  朝阳东方斯卡拉娱乐有限公司歌厅(法人代表胥健生)

  宣武奥林匹亚歌舞厅(法人代表李连城)

  丰台“金麒麟”康体俱乐部(法人代表冷雪山)

  丰台“巨园”康体俱乐部(法人代表伽俊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