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推自行车闯红灯被小轿车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明杰)昨天下午4时25分左右,一名30多岁的女子推着自行车闯红灯过马路,被一辆躲闪不及的小轿车撞飞。

  事故现场在平安大街一处人行横道前,距离段祺瑞执政府只有几步之遥。一辆帕萨特轿车停在内侧车道上,前方不到半米处躺有一名妇女。马路南侧几家小店的服务员说,几分钟前这名女子推车过马路时被“帕萨特”撞飞。“当时人行道上已是红灯,她想冲过去…
…”一名年近40的妇女告诉记者,事发前她和伤者一起在马路北侧等绿灯,还没等变灯,伤者就急着要过马路,“没想到会出这种事。”帕萨特的司机一头汗地向交警解释说:“当时是绿灯,她一下子跑过来,我刹车来不及了……”

  一家服装店的女摊主抱怨着:“马路这边没厕所,要方便就得过马路,所以这儿差不多每天都得出几回事!”

  伤者的丈夫赶到时,医护人员正将伤者抬到急救车上,送往

医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