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自称仙女下凡连续三天在王府井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女子自称仙女下凡连续三天在王府井跳舞(图)

女子连续三天在王府井大街跳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蔡文清 实习生 陈钇帆)一位自称是“七仙女下凡”的女子连续三天出现在王府井大街上,自言自语,手舞足蹈,引起众人围观。

  昨天下午,记者在王府井大街上见到了这名女子,上穿粉色上衣,一条白色裤子,脚下登一双红色的拖鞋,脚下踩着小碎步,走起路来腰一扭一扭。

  在熙熙攘攘的王府井大街上站定,这名女子旁若无人地开始“表演”,从她的自言自语中得知,这名女子名叫龙桂花,贵州省松桃县人。说话时,她的手比划成兰花指不时在空中上下翻飞,神情时而甜蜜时而陶醉,说到兴头儿上,她还旋转身体似乎想翩翩起舞,可能觉得舞姿不太美观,不好意思地朝大家一笑,就像是在舞台上唱戏的演员一样。

  从她镇定自若的神态来看,她似乎一点也不在乎围观人群异样的眼光和议论。有人打趣说:“你不是七仙女吗?那你是不是都不吃不喝啊?”她指着王府井大街旁的帅府园胡同说:“你怎么知道我不吃不喝!我明天就要去那儿的一家饺子馆上班了,以后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来这儿转。”

  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前一天晚上已被警方带到派出所问话,据悉她今年4月从家乡出走后先后到过湖南、深圳,声称已传了很多人。围观群众说,这名女子可能在感情方面受到一些刺激。蔡文清摄J17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