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慰船长,边检民警短信传“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45 新闻晚报

  □通讯员梁林光陆骏记者王

  晚报讯为了观看有本国参加的世界杯赛事,一名克罗地亚籍外轮的球迷船长竟然想推迟开船时间,虽然他的想法最后并没有变成现实,但上海边检站的民警发去的短信,终于让这位船长在第一时间得知了比赛结果。

  6月13日晚8时许,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执勤民警登上了计划于当晚9:30开船的巴哈马籍货轮“企鹅箭”,准备为该轮办理出境边防检查手续。没想到,马里奥船长却向边检民警询问该轮能否晚几小时开船。因为如果按时开船,14日凌晨3:00那场克罗地亚与巴西的球赛他就无法看到了。

  边检民警虽很理解船长的想法,却无法破例,“企鹅箭”还是按时离港了。不过,凌晨5时不到,边检民警就第一时间将克罗地亚与巴西的比赛结果用短信告诉了马里奥船长。尽管克罗地亚队输了比赛,但是马里奥船长还是回复了短信,对上海边检民警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