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奇”车祸 男子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17 法制晚报

  

“离奇”车祸男子丧命
“离奇”车祸 男子丧命

  凌晨,位于望京广顺北大街和阜通西大街交界的路口处,一辆帕萨特和一辆大货车相撞,画圈处为死者 摄/安灵均

  两车相撞起火 男子死在车下

  现场未见其中一车司机 死者身份尚未确定

  本报讯(实习记者 曾华 记者 谢薇 范维 李巍巍)今天凌晨2时许,位于望京广顺北大街和阜通西大街交界的路口处,一辆帕萨特和一辆拉渣土的大货车相撞,随后两车起火爆炸,事故中一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帕萨特停在路口的中央,车头变形,两前轮爆胎,车身的前半部被烧毁,一名男子躺在两个后车轮下。

  距帕萨特不足5米远处停着一辆已烧变形的大货车,两后轮爆胎。在现场有一股呛鼻的汽油味。

  “刚刚在家看完世界杯比赛,就听到窗外一声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就是三声巨响。我开窗一看,发现那两辆车着了火,火苗足有三四米高,冲天的浓烟跟蘑菇云似的。”附近居民王先生说。

  王先生说,消防员将火扑灭后,才发现帕萨特下还躺着个人。

  据另一目击者介绍,当时大货车由南往北闯红灯通过路口,紧接着两车相撞起火,货车司机还去铲路边的土救火。但他在现场始终没有看见帕萨特司机。

  今天上午10时,朝阳交通支队交警对记者称,该起事故仍在调查中,死者身份仍不能确认。

  特别感谢线索线索人 :何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