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劫财又劫色 异想天开和被劫女"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7: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6月15日消息(记者赵飞 通讯员金研)一女孩深夜下班遭遇歹徒抢劫后,在“刀光”的逼迫下又将歹徒带到了自己的租住屋内,随后被强暴。然而,当该女孩次日晚上下班回家时,竟发现该歹徒还在其家中!歹徒威胁她,若敢报警,就将她的裸体照在网上公布,以致于她不得不任其摆布数天……6月15日,恶男张天义被提起公诉至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判决。

  3月21日凌晨零时许,在郑打工的女孩郭某下班回家路过北环路马李庄附近的天桥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持刀男子:“快,把兜里的钱拿出来!”此恶男就是来自辽宁的无业人员张天义。郭某赶快把自己身上仅有的90元钱递了过去。得手的张天义没有立即溜掉,又问起郭某的个人情况来,当得知郭某独自租房居住时,又持刀胁持郭某回到其租住屋内将郭某强暴。

  次日夜里10时多,郭某下夜班归来回到家里,竟发现张天义依旧躺在她的单人床上!张天义还恶狠狠地警告说:“我已用手机拍下你的裸体照,如果你敢报警,我就将你的裸体照在网上公布,并将我和你的事告诉你的同事、邻居和你老家的人……”

  就这样,连续三天,郭某分别被张天义以卡脖子、按压、恐吓等暴力手段强暴。

  张天义在被捕后交待,他看到女孩被强暴后不敢报警,就突发奇想要和这个女孩谈恋爱,可是被女孩拒绝了。可他认为,时间长了,郭某就会接纳他的。

  法官提醒居民尤其女性,深夜单身行走特别要注意防范,尽量不要在僻静的地方独自行走。一旦遭遇歹徒抢劫,应当机智地与歹徒周旋,并及时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