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人造美女将于6月17日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7:42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蒙晓喻) 广西人造美女小莫已“打造”完成,并将于6月17日公开亮相。届时,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也将来到南宁,与小莫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6月15日,记者在美丽焦点医疗美容外科中心见到了小莫。由于刚做完牙齿矫形脸还有些肿,加上熬夜看了世界杯,小莫的精神显得不怎么好。不过,小莫告诉记者,她身体恢复
得很好,想到即将和郝璐璐见面,她心里不免又有些兴奋。除了一些术后恢复、保养等话题外,小莫更想问郝璐璐的是——人造美女的身份公开后,怎样才能坦然面对其他人的目光,怎样才能让自己今后的生活、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业内人士介绍,“广西第一

人造美女”这个概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广西整形界了。每年到整形机构从头打造到脚的美女不在少数,但由于害怕社会舆论以及家人朋友的压力等因素,大部分人手术后选择了“沉默是金”。一些人虽说接受了媒体报道,但也因接受不了突如其来的多方关注,而中途退出。小莫告诉记者,在等待做手术的过程中,她曾有过巨大的心理压力。头几个手术刚完成的时候,她甚至不愿意出门———她害怕在街上听到别人对她的议论,害怕家人朋友指责她的行为。

  随着手术一步步完成,小莫的身体状况渐渐恢复,她也发现情况正往好的方向发展。看到社会舆论和朋友对她的行为更多地表现为接纳,小莫这才放下心来。南宁市美丽焦点医疗美容外科中心副主任医师焦俊光说,小莫事实上并不是广西首个接受全身打造的女子,但却是第一个敢于将打造过程全程公开的。焦俊光认为,这种公开需要很大的勇气。

  15日,记者致电郝璐璐的经纪人确认郝璐璐将于6月16日抵邕的消息。郝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现在郝璐璐除了主持湖北卫视和济南电视台的两档节目外,还将参加7月开拍的一个电视连续剧,因此行程安排得比较满。据悉,此行郝璐璐到南宁,是第一次广西行。对于和广西人造美女小莫的会面,郝璐璐也准备了一些经验心得要跟小莫谈。

  广西人造美女和全国第一人造美女“面对面”,两人之间有何可比之处?焦俊光介绍,与郝璐璐相比广西人造美女小莫有自己的特色。首先从身材上说,南方人的身高远比不上北方人,但娇小玲珑也是她的特色。因此,小莫只需要做大腿一处的抽脂,而郝璐璐光抽脂就做了好几处。小莫是壮族人,因此脸形也具有“壮族特色”,如脸方、鼻梁塌、下巴短、嘴巴有些撅等,医生针对这些缺陷都一一为小莫做了手术。6月17日,两位人造美女将共同亮相。市民可到现场向两位人造美女提问,也可进行美容整容方面的心得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