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枪开火拦下"可疑"船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12 海峡网-厦门日报

  现场直击

  驻厦海警举行海上实弹演练

  

机枪开火拦下"可疑"船只(图)

  本报讯 (文图/记者 李隽斌 通讯员 蓝志文 实习生 杨全彪)昨日上午,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在南碇岛附近海域举行海上实弹演练。这是驻厦海警本月12日开始的海上大练兵的最后一个训练科目,4艘巡逻艇参加了此次演练。

  上午7时,驻厦海警三支队的4艘巡逻艇驶向目标海域。上午7时50分,一艘在南碇岛附近海域巡逻的巡逻艇突然响起执勤警报:有一“可疑”船只向南逃窜,警艇奉命堵截。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警艇决定用武力施压。

  四名头戴钢盔、身着救生衣的海警战士跑到高射机枪旁就位,熟练地装弹、上膛,一名战士登上射手座位。三轮射击后,“可疑”船只被迫停下接受检查。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