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秒答一题诚实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23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在40分钟内要答完311道题目,7425名交通警察职位报考人员在心理测试上将迎来一场“速度之战”。市人事局昨天透露,从今年起,录用人民警察须测试《心理测评》。

  全市公安机关招录196名交通警察,通过网上初审的9246名报考者中,最终进行了网上确认的有7425人。根据公安机关交通警察职位的性质和工作特点,除对报考者的年龄、身高、视力、性别、学历等有特殊要求外,从今年起须测试《心理测评》。

  测试将以书面答卷形式,采用公安部《公安民警职业心理能力选拔题本》和测评标准,不折合分数,仅判定达标与否,不达标者不能参加面试。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报考人员切记掌握时间,根据看完题目后的第一印象答题,不要在每一题上花费太多时间思索。若是在最后填涂答案的,要留有足够的时间(约15分钟)。

  除了速度之外,《心理测评》答题要求务必诚实。有关人士指出,《心理测评》主要用来测试报考人员的职业心理能力,判断其心理品质是否适合警察职业。据悉,全部选择一种答案或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做完所有题目的问卷,也将被视为不合格。

  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心理测试》将在本月24日进行。叶慧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