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刀捅情敌”事件带出思考他们的婚姻缘何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1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麦果报道本报9日A23版报道了《“猛女”赤膊上阵刀捅情敌》一文后,不少读者向本报热线表示了对这一事件的关注。记者跟踪采访了事件的当事双方,请当事人反思了目前婚姻走到尽头的原因。

  6日23点30分,小丁和其父母、弟弟及一名女性好友来到丈夫最近的住处撞门“捉奸”,众人扭打在一起,混乱中小丁被“第三者”用尖刀捅了两下,血流不止。当时小丁的丈
夫和“第三者”也都受了伤。

  昨天上午,小丁的丈夫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外伤性鼓膜穿孔”的医学检查报告。据悉,“第三者”也出现了头昏、恶心等轻微脑震荡症状。

  小丁前天上午出院,目前伤势已有明显好转,开始在家养伤。

  事后,双方对“第三者”赤身裸体行凶的事实存在着截然不同的认定。争论焦点是,一方认为是小丁父亲一家强行把“第三者”的衣服脱下拍照,另一方则反映当时两人都没穿衣服。遗憾的是,当时拍下的照片已不知所踪。双方都是亲人,提供的证据实在难辨真假,一桩相对简单的流血冲突变得复杂和扑朔迷离。

  30岁出头的年轻夫妻,7年的婚姻生活如今走到了尽头,情感纠葛引发血的代价令人深思。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夫妻两人的矛盾开始加大,时常为家庭琐事吵闹,最终导致的流血冲突无疑更加深了双方的裂痕。对于双方来说,心灵的伤痛或许更大。

  反思婚姻亮红灯的缘起,当事人回想起来,其实早就有了先兆。

  婚后双方的沟通越来越少,回家很少说体己话,小孩主要由公公婆婆带大,小夫妻很少自己做饭,家更像个旅馆,长此以往,两人对家庭都缺少了一份责任心。结婚几年,最初的新鲜感荡然无存,彼此性格的弱点开始显露。随着争吵的日渐增多,两人隔阂加大,男方越来越感到女方“不够温柔”,而女方时常斥责男方“不思进取、得过且过”,而此时在网上遇到的红颜知己则成了男方外遇的“催化剂”,两人的婚姻一步步走向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