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团昨起全面检查我市创卫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丹丹)昨天,省国家卫生城市复查检查团正式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团8个组分别行动,冒雨深入我市金平、龙湖、濠江等区进行深入细致的现场复查,预计检查工作将于今天全部结束。

  昨天上午,复查团一行在汕头迎宾馆听取了我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汇报。复查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庆道对我市开展的巩
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各方能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复查任务。

  市长黄志光致欢迎词时说,这次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对于我市各项创建活动,乃至整个城市的建设和发展,都是有力的鞭策和促进,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检查团莅汕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检查团在检查中多提宝贵意见,使汕头的创卫成果能够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我市自1998年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巩固创卫成果工作,近年来,我市在财政困难情况下投资17亿元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使市区亮灯率达99.3%以上,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6.1%;广泛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社区居民基本健康知识合格率达80%以上;大力开展对水环境、大气污染和水土流失的综合整治,加强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和监测,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强化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卫生管理,除“四害”、整“六乱”,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使我市创卫成果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团兵分8路,在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金平、龙湖、濠江区进行现场复查。黄庆道团长随同其中一组检查人员深入龙北市场、百合园垃圾转运站、市城管市直环卫车队等进行检查,并对现场检查的情况作详细记录。(摄影:记者曾春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