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门口“浴火” 两轿车烧成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22 法制晚报

  

楼门口“浴火”

  轿车被烧报废摄/黑克楼门口“浴火” 两轿车烧成壳

  相邻两车被烤坏 警方:无法确定是自燃还是人为纵火

  本报讯(记者 李巍巍 谢薇 范维 实习记者 曾华)今晨4时许,两辆小轿车在西坝河东里77号楼门口起火报废,警方不排除有人纵火。

  今晨4时30分,记者在小区外看到,冲天的烟尘在很远就能看到,消防员正在救火,两辆起火的轿车车门敞开,车窗荡然无存,车轮全部爆胎,两辆车被烧得只剩下外壳,牌照和车标都已脱落,已分辨不出车型。

  两车旁边的一辆夏利和一辆白色波罗也遭了殃。夏利车窗的防水胶条被烤焦,波罗靠近火源一侧被烤成黄色,反光镜也被烤变形。

  记者看到,起火处位于地下室的进出口,墙面上写着“禁止门前停车”的字样,其中“禁”被一个大大的圈标注出来。而这些字前就停放着十几辆车。“这些地下室都出租住人了。”居民李先生说。

  火势得到控制后,警察在现场详细记录了四辆车的位置和损坏情况。据警方称,目前还没有确定是自燃还是人为纵火,截至记者离开时,四辆车的车主都没有在现场出现。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