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文化论坛助阵文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3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6月15日讯(记者 张顺军)企业文化有助于推动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对企业来讲,完备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是必要的。今天,在济南市南郊宾馆

  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企业文化论坛,参加论坛的各界人士达成了上述共识。

  文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是经济竞争力背后的强大支撑,成功的企业文化能够
帮助企业迅速成长。在论坛中,不少企业围绕自己的企业文化论述了企业文化对企业成功的重要性。

  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把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构建诚信文化,以此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中国石化齐鲁股份有限公司塑料厂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全方位地宣传节约型理念的企业文化,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另外,在论坛中,创新文化也被参会企业所重视。他们认为创新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以自主创新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进行管理和技术创新。

  此次论坛的举办,将提升正在举办的山东文博会的档次和水平,对山东文化强省战略的实施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