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正开,虫子飞入眼中来 司机揉眼睛,公交车撞向农用四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5日讯(记者 马钦果)今天中午,一名96路公交车司机开车时,一只虫子飞入其眼中,就在司机揉眼时,公交车把前面行驶的农用四轮车顶入路边的沟中。

  事故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13:00许,一名读者打来电话反映,张周路北崖村路段一辆96路公交车与一辆农
用车相撞,有人员受伤。13:40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农用四轮车侧翻在公路的北侧,在周围散落着近千块砖块,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在农用车前约10米远停着一辆96路公交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清障人员正在处理现场。

  一名目击者介绍,1 2 : 4 0许,农用车和公交车一前一后沿着张周路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公交车不知道什么原因拱上了农用车,直到农用车翻入沟内,公交车才停了下来。农用车上的3人和公交车的1人受伤,随即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

  “当时,我开着车准备给周村某建筑公司送砖块,突然感觉有车在后面顶了一下。从后视镜一看,原来是一辆公交车。

  我连忙刹车,但还是被顶着前行了七八米远,直到车翻入沟里。”伤者谢某告诉记者,他来自临沂。当时,车上坐着他的妻子还有7岁的女儿。

  淄博中医院的大夫介绍,车祸中总共有4人受伤,目前,医院已经给伤者做了相关检查,待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伤情。

  记者从周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原因是公交车司机在行驶中,一只虫子飞入司机眼中,在司机揉眼时,撞上了农用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夏季来临,飞虫也多了起来,在车内尽量安装空调或者风扇,避免车内温度太高而开窗驾车。如果确实需要开窗,可以采取带墨镜以及在车窗绑纱窗等方式避免虫子飞入眼中,以免发生危险。

  (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