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面翻人包 这老外想干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俩老外真奇怪,拿两张50元的人民币找人换百元大钞,给张半新旧的还不要,居然未经允许就翻人家的手提包来。

  刘小姐在同安岳口小学校门外经营一家杂货店。几天前,两个老外开着一辆乳白色的轿车来此。其中一个老外下车后,用生硬的中文对刘小姐说道:“老板,来两瓶可乐。”

  老外付完钱后,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掏出了两张50元的人民币,说要换成一张100元的。刘小姐接过钱后,一看是真币,就从手提包里拿出一小沓百元大钞,从中抽出一张递了过去。

  “这是旧的,我要最新版的。”老外指着钱说道。刘小姐就把拿钱的手伸到老外面前,让他挑一张,没想到这老外不知嘟囔了一句什么,就径直走进店里去翻刘小姐的手提包。刘小姐下意识地把包抓在手里,说:“你怎么可以随便翻我的包?”

  这老外从兜里掏出一个钱包,亮出一沓美元,对刘小姐说了句“不用怕”后,又要去翻她的包。刘小姐赶紧把老外推出店外,并连声说“不换了,不换了”。两个老外只好离开,走时还冲着刘小姐说“再见”。

  直到现在,刘小姐还是搞不明白这俩老外究竟想干什么。(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