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桌上正就餐 桌下老鼠爬 大酒店餐厅竟有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15日讯(记者 柴刚)本想请远道而来的朋友到高档酒店好好吃一顿,没想到就餐过程中,餐桌下竟跑出两只老鼠,把朋友吓得不轻。今天凌晨,张店的马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件尴尬事。

  “ 一想起这事就觉得后怕!”今天15:00许 ,记者见到了马先生:“2:00左右,我的两位生意上的朋友从杭州来淄博,为了好好招待远道而来的朋友,3:00

  左右,我们一行4人来到张店凤阳大酒店2楼餐厅。”

  马先生说,开始时他们4个人边吃边聊,非常开心。朋友很满意,马先生也感到很高兴。

  “什么东西挠我的脚?”3:30左右其中一名穿着凉鞋的朋友感觉餐桌下有活物挠他的脚面,低头一看。“啊?老鼠!”马先生的朋友边喊边跳了起来,此时马先生与朋友见餐桌下跑出来两只老鼠,并向餐厅一角逃去。

  朋友受到了惊吓后,旁边的酒店工作人员立即道歉并解释,该酒店是老酒店,餐厅里出现老鼠是难免的。当时由于该酒店相关负责人已经下班,马先生决定天亮后再与该酒店进行交涉。

  9:30许,马先生电话找到了该大酒店二楼餐饮部有关工作人员,“到现在他们也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马先生说:“我极力挽留朋友吃午饭,他们没吃就匆匆走了!”。

  16:00许,记者来到该大酒店。公关部经理表示,目前酒店公关部还没有接到马先生及二楼餐饮部有关工作人员对此事的反映,不过他将立即对此事进行核实,给马先生一个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