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地内发生事故 工程师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09 法制晚报

  工地内发生事故 工程师坠楼身亡

  事故发生在2号楼 工地施工单位为中建一局第二建筑公司

  本报讯(记者 边雪霏)昨天中午12时许,官园桥东南角中京艺苑工地一名工程师从2号楼高层坠下,知情人士称此人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工地北门已被关闭。记者从工地北门的缝隙中看到,工地内停着一辆灵车。

  正在记者准备向保安了解情况时,工地内的保安和工人用身体堵住了大门的缝隙。

  一名中年女子要求记者离开。该女子承认自己是工地的工作人员,并表示工地在正常施工,没有发生任何死人事件。

  随后,记者从工地东北侧的居民楼旁看到,警察和工人好像往灵车里装着什么。

  记者随即拦住了五名工人,他们都承认工地内有人摔死了,并表示事故发生在2号楼。

  记者在工地宣传画布上看到,该工地的施工单位是中国建筑第一工程局第二建筑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坠楼者是工地一名工程师,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