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龙”货车 自摆一地“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10 法制晚报

  

“乌龙”货车自摆一地“乌龙”
今晨 一辆满载4000多箱乌龙茶饮料的货车发生侧翻

  “乌龙”货车 自摆一地“乌龙”

  今晨6时许,一辆满载4000多箱乌龙茶饮料的货车在朝阳区车马各庄桥西南角发生侧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地,满车的乌龙茶饮料撒在路上。

  “这个弯儿太大了,打轮打猛了就翻了。”大货车司机一个劲地叹气。

  据司机介绍,这批茶饮料共有20多吨,4000多箱,是从天津运往附近一家物流中心储备的。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交警调来的几辆货车正在加紧转移货物。

  文并摄/记者 成怀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