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艺车失控4游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30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3时许共青森林公园

  本报讯(实习生吴智建记者金志刚)昨天下午3时许,共青森林公园内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在轨道上行驶的电动游艺车失控撞上了前面的车,导致两辆车上的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后一辆车上的6岁女孩伤势较重,口鼻流血。

  昨天,朱先生和好友相约带孩子去共青森林公园游玩。几个孩子想要乘坐游艺车,因为一辆车限载两人,于是两个稍大的孩子和一位42岁的女士带着6岁的小女孩分坐前后两辆车。游艺车沿轨道行驶,当前方有车辆时会自动减速。然而正在前一辆车低速行驶时,后一辆车却并没有减速,失控撞上了前车。剧烈的碰撞使车上4人不同程度受伤,后一辆车上的6岁女孩由于惯性撞上了扶手,鼻子和口腔出血,另3名乘客也感到腰部和颈部受伤不适。

  一旁的朱先生赶忙拨打了110,警方赶到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市东医院。该游艺场所也派人前往医院,负责承担伤者的医疗费用。经诊断,4人均有不同程度软组织挫伤和骨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