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到云台花园 看立体花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首次现身广州,9月28日起对外展览

  本报讯记者蒋铮,通讯员刘微伟、林燕报道:绿树长成巨人脸,鲜花聚成大螃蟹,立体的花草雕塑,广州市民将要第一次见识到。记者昨日获悉,过去只能在欧洲或香港等地才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立体花坛,将首次现身广州,预计9月28日起在云台花园正式对外展出。

  作为广州首次举办的立体花坛专业展,该展览以“绿色花城·和谐云山”为主题,将布置立体花坛25组。计划8月底完成施工;9月28日起正式对外展览,展出时间将延续到12月31日。

  所谓“立体花坛”,与国内常见的绑扎植物造型有很大区别。它必须将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种植在二维或三维的立体构架上,形成植物艺术造型,花坛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

  

到云台花园 看立体花坛

  "倒泻箩蟹"效果图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