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货柜车相撞一司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1 深圳商报

  三货柜车相撞一司机身亡

  107国道堵塞,乘客无奈改搭摩托赶飞机

  【本报讯】昨日早晨7点左右,107国道福永兴围路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车追尾后,造成3辆大货柜车连环相撞,其中一辆大货柜车车头损毁严重,司机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大货柜车撞在一起,其中一辆大货柜车车头损毁严重。另一辆大货柜则停在前面几米外。事发路段满地都是碎玻璃,地上还有一摊血迹。原有5车道的107国道只剩下一个车道勉强容车辆通过。目击者罗小姐告诉记者,大约在7点钟,她刚从兴围路口经过时,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就看见3辆大货柜车挤在了一起,中间一辆货柜车的车头被挤得支离破碎,司机被夹在中间动弹不得。后面的车辆纷纷刹车停住,有司机拿出手机报警。不久,120急救车和交警先后赶到现场,发现夹在货柜车驾驶室的司机已经死亡。

  据围观群众反映,107国道通往机场的这个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今年4月20日下午5时左右,这个路口曾发生11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

  早上8点左右,交警一边勘查现场,一边指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开,107国道福永路段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事故引起107国道进入机场方向大塞车一个多小时,不少赶飞机的乘客只好下车改乘摩托车去机场。(请报料人罗小姐来本报领取报料奖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