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横岗街道保安社区 10天清除垃圾千余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5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甘霖通讯员邓岚沈云刚)昨天,横岗街道继续组织对烂尾楼及周边“三边”地带进行清理。从6月6日开始至15日的10日内,保安社区出动856人次,全社区共清理杂物1560吨,仅半腰烂尾楼附近就清理杂物265吨。

  横岗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保安社区半腰烂尾楼附近地块1997年由多名外地人买下用于建造私人住宅,而后多年无人管理,3栋楼房,每栋占地面积120平方米,建
筑面积1300平方米,其中两栋住宅建了主体,1栋基本建成,没有安装水电,居住人员全部靠地下取水维持生活。该楼房和周边共居住捡废品人员150多人,到处堆满废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和治安隐患,且环境脏乱差,容易形成疾病发病源。

  据介绍,在龙岗区清理整治重点场所加强重点人群管理“百日行动”中,横岗街道对几类清理整治的重点场所进行深入调查,全面摸清底数,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列出了清理整治工作重点、难点和热点,其中保安社区半腰烂尾楼等数处长期清理而不能根治的难点地区被列为整治重点。

  记者在昨天保安社区半腰烂尾楼的清理整治现场看到,烂尾楼内已经被清空,没有人员居住,烂尾楼周边地区推土机和挖土机正在进行填埋平整作业,已经看不到废物垃圾,闻不到任何异味。在六约社区梧桐花园后的烂尾楼内记者看到,烂尾楼区域内已经没有垃圾,在烂尾楼周边有保安负责看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