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到银行卡盗取存款 一大学生生贪念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郑志方 通讯员 魏媛) 8日上午8时30分,武昌某公司的王女士,在洪山区卓豹路一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了钱后,将卡遗忘在取款机内。四天后,王某发现卡遗失,遂到银行挂失查询,发现银行卡的密码被更改,存款被盗取了2.32万元,她立即到洪山公安分局卓刀泉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了银行监控取款录像,请技术人员固定了嫌疑人照片。
根据照片上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分析,极可能是该地周围的高校学生。民警在附近的8所大专院校内开展摸底排查。

  前日,一名群众反映该照片上的嫌疑人可能是某技术学院的学生小兵。当日中午,民警通过学校再次核对了照片后,将小兵传唤到派出所。经审查,小兵对拾取银行卡盗取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小兵的寝室内搜出赃款2万元。

  昨日,被刑拘的小兵,在看守所内泪流不止,悔恨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