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激战正酣 球迷夫妻喜度“足球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任宝华) “2002年韩日世界杯,让我们的心慢慢靠在了一起;2006年德国世界杯,可以说就是我们这对恩爱夫妻的‘足球蜜月’。”昨日,李蔓和丈夫曾坤讲起他们的世界杯情缘时,满脸都是掩饰不住的甜蜜。

  2002年初,在一家外企工作的李蔓经人介绍,认识了软件工程师曾坤,两人相见投缘,曾坤随后对李蔓发起了火热的爱情攻势,李蔓却迟迟未抛出绣球,她觉得尚需一些时日
的考验。那年世界杯前几日,李蔓腿部骨折住进了医院,曾坤一到下班时间便寸步不离左右。

  “我刚认识他时便知道他是个十足的足球狂,热门赛事更是一场不落下,可那段时间,他居然将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在了我身上。”李蔓说,看球心切的时候,曾坤宁愿守在她身旁听收音机,都不肯离开一会儿到附近的电视机前面去。

  等李蔓稍好了一点,她便提议曾坤“不要因为我,而不去看球啊”,曾坤却说:“我去看球了,那你多闷啊,我得陪着你”,李蔓建议道:“你教我怎么看吧,说不定我也会感兴趣的。”耐心的曾坤随后当起了老师,教李蔓足球常识、看球门道,让她领略足球是一项怎样的充满了力量与艺术的运动。

  在韩日世界杯临近尾声的时候,曾坤收获了他美丽的爱情。李蔓说:“一个男人对足球可以疯狂到那种程度,而他对我的爱能超越对足球的爱,这样的感情,我还有什么可怀疑的?”

  如今,德国世界杯赛事正如火如荼,已晋级为准球迷的李蔓决定和她心爱的老公曾坤同过“足球蜜月”,重温4年前那甜蜜的“世界杯之恋”。颇具心得的曾坤笑着说:“对诸位女士而言,世界杯可是考验你们伴侣的最佳时机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