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管理有道] 一招激活市场 推荐客户奖积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新雄 报道:在培训机构日子普遍“不好过”的情况下,武昌一家机构的招生形势却异常好。该机构总经理周胜利透露,日子过得较滋润与近来推行的“荐客”有奖制度有很大关系。

  3月,该机构组织物业企业经理培训,150余人报名。上个月,该机构再开培训班,同样火爆如前。前不久,该机构举办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有50余人报名。经该机构证实的消
息是:由于招生形势都不错,只要搞的项目都在赚钱。

  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相当多的培训机构招生“吃不饱”,不得已靠“拼盘”———多家机构分头招生,然后一起开班———过日子。

  周胜利分析,公司的市场做得好,除与保证培训质量有关外,还与创新推出的“荐客”有奖制度有很大关系。该制度的主要内容为:学员报名可积分,推荐学员也有积分,积分数为培训价格的10%;学员继续推荐学员时,原推荐人可按培训价格的5%予以积分。每积100分可免费赠送该机构编印的《成功羊皮卷》一卷,积分达200分以上时,可直接兑换等值现金,不兑换现金的积分可参加其他项目抵现金使用。

  目前,不少学员都成为该机构的义务销售员,纷纷推荐身边人参加培训。“荐客有奖不完全等同于现金回扣,可让拿积分的荐客者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设计此项激励制度的周胜利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