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报感恩行动 浙大近百员工欲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玉古路的浙江大学教工活动中心,二楼的多功能厅内已是人声鼎沸。青年时报感恩行动·走进浙大专场特惠购房、特惠房贷置业咨询会,昨日在此举行。包括浙大方易、坤和房产、金都房产在内的8家房产企业在现场设下展台。来自浙大的数百位员工来到现场参观,其中不少浙大员工表示了购房意向。

  昨日的咨询会现场貌似一个小型的房交会,参展的开发商都在自己的展台内挂出大
幅宣传图片。为了更直观地向浙大员工展现楼盘,天阳置业甚至将沙盘搬到了现场。

  昨天的“感恩行动”面向浙大所属单位教职员工、医院职工。活动为浙大的员工现场办理特惠购房及特惠房贷服务。为了体现感恩的主题,参展楼盘纷纷在门市价基础上给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亲亲家园、盛世嘉园均给出了9.7折的优惠;官邸国际购房也有9.8的折扣,同时还可以享受车位优惠。

  记者在现场看到,诱人的价格优惠吸引了不少浙大员工的兴趣。一位姓王的老师一进门便打听西鉴枫景的展位在何处,原来,他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关注该楼盘了。“本来就打算要买,现在能有9.8折的优惠那就更好了!”他表示,准备回去尽快卖了老房子,赶在这个月优惠到期前下单。

  据统计,昨日在现场有购房意向的浙大员工有近百人之多。据了解,本次感恩行动·走进浙大专场活动将持续两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谭晓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