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份特殊“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请让我将党支部同志们为我捐助的600元钱,当作一次党费交给组织吧,党支部一定能使这笔钱发挥更好的作用。”6月的一天,玉林铁路医院年轻的党员黎华辉手里拿着崭新的600 元钱,深情地对医技党支部书记陈子定说。

  黎华辉是该院检验科的检验技师,妻子在本院当护士。小俩口勤奋工作、努力钻研医疗技术,群众口碑不错。正当夫妻俩比翼齐飞的时候,黎华辉的妻子常常感到身体疲惫、
发低烧,经医生诊断为肾病,需要一段时间治疗,而治疗费用较高。家在农村的小黎夫妻俩家庭原本负担就重,父母长期患病,弟妹还小。一时间,沉重的经济负担压在小黎的肩上。

  党支部知情后,多次组织党员和科室同志上门慰问,还伸出援助之手,自发捐款给予困难党员黎华辉帮助,遂出现本文动人的一幕。

  黎华辉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同志之间的真情,他想到还有更困难的同志需要帮助,于是这600元就像爱心传递棒,黎华辉向党组织交出了一次特殊的“党费”。

  (陈爱珍)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