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蛮司机耍横机场抓扯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8 汉网

  蛮司机耍横机场抓扯警察

  晨报讯(记者陈勇通讯员山佑魏寒冬)为省5元停车费,一司机在机场违章接客受阻,恼羞成怒打警察,结果被拘10天。

  44岁的叶某是一保险公司职工,昨日12时45分,他的小姨妹坐飞机来汉。12时,叶
某和妻子驾车到天河机场接人。为省停车费,叶某让妻子下车进候车厅接人,他则将车偷偷停在机场宾馆门口。

  12时50分,妻子打电话,人到了。叶遂将车开到候车大厅门口,妻子和小姨妹还没出来。这时,路边交警示意,门口有车出入,请离开。叶不理继续滑行,被机场保安拦住。交警上前纠章,叶烦了:“我没违章停车,为什么和我过不去,老子打死你。”说着揪住交警的衣领又抓又扯,“不要乱来”,交警边说边退。

  周围群众和保安上前扯开叶某,机场民警闻讯将叶某带至派出所。民警介绍,交警叫刘雄,原湖北散打队员,曾获全国散打第三名。听了这话,叶某顿时蔫了。

  昨日,警方以涉嫌妨碍警方执行公务对叶某治安拘留10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