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供水管爆裂转眼漫道百米惠河路清晨积水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景明)昨天清晨5时15分许,一根管径1.2米的自来水主供水管爆裂,致使惠河路市四院至省荣军医院之间百余米路段成为一片泽国。

  据开出租车的目击者陈先生说,水管爆裂时,他正将车停至青山湾派出所门前与白班驾驶员交班。短短二三分钟内,湍急的水流便漫过整条马路。陈先生赶紧拨“110”报警。不一会儿,漫水路面上的水位已接近出租车底盘。往省荣军医院方向望去,路边的人行道上
都已上水。

  另一位目击司机说,他驾驶一中型面包车行至省荣军医院附近时,便发现前方路面全部被水淹没。与他同向行驶的出租车见状纷纷掉头绕行。仅有少数底盘较高的车辆从过水路段里驶过。他的车从水中驶过后,积水不仅漫上了轮胎钢圈,还浸入了刹车盘中。

  记者从“110”指挥中心了解到,事发时曾有开车途经该处的车主报警,称车辆排气管进水导致汽车熄火。

  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爆裂的水管为一根主供水管道。抢修人员关阀抢修期间,惠河路青山湾沿线居民的供水将受影响。截至昨下午4时,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供水部门临时调派送水车到现场,为当地居民送水。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