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不许东西湖的地盘!” 713路被中巴逼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罗斌 实习生罗旭 严静)昨日中午,读者田先生打电话给本报新闻热线:从汉口火车站驶往东西湖吴家山海景花园的713路公交车,每当行至东西湖,就被当地中巴车逼停返回。

  昨日下午2时35分左右,记者乘一辆从汉口火车站(西)始发的713路公交车,行驶至东西湖“万科西半岛小区”公交车站时,见迎面驶来一辆中巴车,车上司机冲着713路公交
车司机大声叫嚷,让其停车。公交车继续往前方站点行驶,至金山大道一支沟路口时,被一辆车号为鄂A85188的中巴车逼停。一名男司机和两名女售票员冲下中巴车大嚷:“为什么不听招呼?”不到10分钟,又有3辆中巴车堵在了713路公交车前面。

  一中巴车司机称:“这里是东西湖的地盘,城里的公交不许过来!”713路公交车被迫返回汉口火车站。

  713路公交车1998年开始营运,起止线路为汉口火车站(西)开往东西湖区二支沟的海景花园。当地中巴车从东西湖马池路开往东西湖吴家山,与713路公交车线路有三分之二重合,713路公交车实行1.20元统一票价,中巴车实行1元至3元梯形票价。

  据了解,2005年5月20日,因金山大道道路改造,713路公交线路临时停运,今年6月12日恢复营运,与目前的城郊公交一体化改革无关。

  市交委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巴车司售人员无权阻碍公交车运营,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协调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