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富姐变身女毒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7 今晚报

  排遣寂寞身染毒瘾

  几年前,精明能干的张某(女,33岁)在本市塘沽区开了一家摩托车修理店。由于经营有方,修理店越干越大,张某夫妇也成了远近闻名的百万富翁,小日子过得十分红火。然而,在优裕的生活中,原本十分能干的丈夫竟染上了毒瘾,并在感情上背叛张某。很快,丈夫为了吸毒的情妇决然抛弃了发妻张某和刚刚上小学的女儿。幸福的天空一下子坍塌下来
,张某终日以泪洗面,内心失落空虚的她开始广泛交友。

  家产百万的张某和女儿本可以继续过着很不错的生活,但为了排遣寂寞,张某在朋友们的怂恿下开始吸食海洛因,并在吸毒时结识了44岁的北辰区男子王某。张某和王某很快在王某位于北辰区新宜白大道某小区的家中姘居。为了方便吸毒,张某忍痛将女儿送到位于塘沽区的姥姥家。渐渐地,家里人知道了张某身染毒瘾的事,但多次苦劝无果后也只得听之任之,放任自流。

  广东购毒运回天津

  2006年2月底,公安河北分局缉毒队获得可靠线索:近来,一对中年男女经常前往广东上“货”,每隔两个月就会往返一次,飞机去火车回,每次带回的海洛因都高达数百克。这对中年男女就是张某和王某,在当地接“货”是王某的任务,而藏毒运抵天津则是张某的主要任务。

  河北分局缉毒队迅速针对案情成立专案组,并通过工作及时获得线索:两名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于3月7日乘坐254次特快列车返津,预计20时33分到达天津东站。西站或东站,二人将在哪里下车?会不会在北京就下车了?为保证抓捕工作万无一失,专案组刑警在精心部署各个监控点位后,特派两名经验丰富的缉毒刑警于3月7日15时许就早早驱车抵达沧州。从沧州站上车后,两名刑警迅速认出了5号车厢内分坐在两个座位上假装陌生人的张某和王某,并迅速通知天津总指挥部。

  雌雄毒枭西站落网

  当日22时,列车抵达天津。由于以前张、王二人经常在西站下车,专案组遂调集部署重要警力在西站集结。张王二人相当狡猾,一路上特意分坐,距离很远,几乎没说过一句话,直至在西站下车并走出火车站后,二人才渐渐靠拢过来。这一切都没有逃过专案组民警的火眼金睛。

  22时30分,当张、王二人即将搭乘出租车之时,6名便衣刑警一拥而上,将二人当场擒获。但当刑警对王某依法进行搜查时,竟然毫无斩获。这时,现场惟一一名缉毒女刑警朝张某走了过去,张某见状立即浑身发抖。果然不出所料,毒品在张某身上。刑警发现张某将刚刚购进的海洛因包成一个小包用胶纸带粘在两腿之间。刑警当场起获海洛因202.8克。

  随后,警方前往张、王二人家中搜查,结果发现曾经的“百万富姐”家中仅有现金30元,存折上也只剩下6元存款。现张、王二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