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考生家长向“的哥”报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8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建国 李津生 记者王赫岩)昨日,应届高考生家长陈女士给海河出租汽车公司打来电话,对给予她参加高考孩子无私帮助的,牌照为津E05083的驾驶员徐建华师傅表示由衷的感谢。

  6月7日早晨,陈女士带着孩子从瑞景小区到红桥区复兴中学参加高考,为了保证让孩子顺利到达考场,这位生活拮据的单身母亲为孩子拦了一辆出租车,交谈中司机徐师傅得
知陈女士多年来培养孩子的艰辛,坚决不收陈女士的车费,他说:“您一个人带孩子不容易,孩子高考是他人生的一件大事,我帮不了什么忙,孩子两天高考的全部用车我包了,不收钱。”陈女士激动得掉下眼泪。

  于是在两天高考期间,徐师傅每天准时免费接送这名考生。考试结束的当天晚上,孩子估分后第一件事就是让妈妈向徐叔叔报喜:他超常发挥,成绩比预想的要好。

  陈女士告诉海河出租汽车公司领导:“萍水相逢的徐师傅帮助了我们母子,孩子考出了好成绩,请向徐师傅转达我和孩子真诚的感谢,并祝他一生平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