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女子结婚前夜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5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丽)5月16日,包头市九原区哈业胡同镇柴脑包四村农民王笑(化名)举行结婚庆典。可是当天早上5点多,王笑的母亲才发现,头天晚上安顿好的新娘和新娘及其3名四川女友不见了人影。

  ★哥哥没结婚耽误了弟弟

  王笑弟兄两人,父母是老实巴交的农民。王笑是老二,今年37岁;哥哥大他一岁,今年38岁。兄弟俩都没有结婚成家。哥哥年轻时被女方欺骗,就要结婚了女方跟人跑了。哥哥对婚姻产生恐惧感,介绍一个又一个就是成不了。那时家里经济不宽裕,介绍对象先尽着哥哥,到现在哥哥没结婚,把弟弟也耽误了。

  ★天上又掉下3个姑娘

  今年春天,哈业胡同镇乌兰计8队村民高某家雇了一个35岁的羊倌,是固阳县人,他刚刚娶了一个四川媳妇。3月下旬,这个媳妇又领来2男3女,男的自称是爸爸和叔叔(年龄约四十五六岁),女的是表姐妹(年龄都在20多岁),她们想在内蒙古找对象,说内蒙古人厚道。同在乌兰计8队的王笑的亲戚闻讯后告诉王笑和他的父母,让来看看,不要错过机会。与此同时,附近乡村门家圪八和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黑柳子乡的两个当地青年也闻讯前来相亲,分别看上了这3个女子。王笑看上了其中一个年龄27岁的彝族姑娘,名叫石洁木(音)。这3个姑娘分别向3个当地青年要了1.6万元到1.7万元不等的彩礼钱。3月28日,即王笑相亲成功后的第二天,他就把对象领回家。其他几家也把对象带回家,置办婚事。

  ★新媳妇怀揣彩礼钱跑了

  5月16日是王笑的结婚庆典,头一天有的路远的亲戚就提前赶到了。新媳妇的3个表姐妹及其对象坐着

摩托车、开着四轮车也来到王笑家。四姐妹有说有笑,用四川话说着话。晚上王笑的母亲怕人多睡不好,特意把媳妇和她的3个姐妹安排在新房,让王笑领着媳妇姐妹的对象到邻居家借宿。王家人谁也没有往其他方面想,就等着第二天正式把媳妇娶回家。

  5月16 日5点半左右,王笑的母亲进了儿子的新家,看看媳妇睡得好不好,这一看不要紧,她觉得不对劲,她看见炕上4个被窝一个个卷在一起,摸了摸没有人。

  王笑的媳妇带走了全部彩礼钱,还有几件好衣服。人们打电话报了警。到路口、车站打听,有人告诉他们,这几个四川女子坐着去巴彦淖尔的班车走了。

  现在4家人还在想办法打听这4个四川女子的消息。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