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家子偷高校 只为“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11 法制晚报

  为寻刺激开帕萨特大肆行窃 被抓后自称不缺钱

  富家子偷高校 只为“过瘾”

  本报讯(记者 付中 通讯员王鹤)“我们家挺有钱的,我出去偷东西就是为了寻求刺激。”为了“过瘾”,24岁的北京男青年刘某开着父母给自己买的帕萨特轿车,大肆到海
淀区各大高校实施盗窃。日前,海淀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刘某提起公诉。

  因为家境阔绰,家住北京某高档社区的刘某初中毕业一直无业在家,靠父母平时给的生活费过活。去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刘某开着父母给自己买的帕萨特轿车,利用上午或中午时间,先后来到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内,趁学生宿舍楼内无人之机实施盗窃。

  见刘某开着高档轿车大摇大摆地进入,高校保安竟无人进行盘问。短短5天的时间里,刘某共盗窃得价值人民币4000余元的财物。12月2日中午,刘某在北京工商大学宿舍楼内盗窃时被抓。

  因为“不缺钱”,刘某每次盗窃成功后,都没有进行销赃,而是直接将财物随意地扔在轿车后备厢里。案发后,民警起获了全部赃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