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师大女工被扎死 凶手疑是其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范维 谢薇 李巍巍 实习记者 曾华)昨晚10时30分,一男子冲进首师大9A地下室将一食堂女收银员扎死。此前两人曾发生搏斗。

  记者赶到时,首师大9A宿舍楼的地下室入口已封锁,许多上晚自习的学生绕道返回宿舍。120赶到后,当场确认女孩死亡。

  首师大食堂一工人说,当时一男子冲进合同工的宿舍,把同屋其他女孩都轰出去,两三分钟后女孩就被扎死。“死者叫小芳,今年24岁,江苏人,在第二食堂负责收银。”小芳的一位同事透露,扎人的男子可能是小芳的男朋友。

  据了解,此前两人曾发生搏斗,该男子左手手掌受伤。医生称,该男子外伤比较严重,手掌需要进行6个小时手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