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丢车半年多 半路巧遇“贼” 蹲守俩小时 “车贼”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 5 8 5 0 0 0热线6月1 6日讯(记者 张敏)买了一辆二手车开了一年多,意外被盗。孰料,半年多过去,车又出现在桓台县城的中心大街上,车型、车

  号吻合,只是车的颜色由红色变成白色。车主立即报警,经过警方守候,“司机”出现了,民警一拥而上,将“司机”带入派出所。

  换了“马甲”

  照样认识

  6 月1 5 日1 4 : 0 0 许,记者在桓台县中心大街上见到了王凯( 化名),他两眼紧盯着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车牌号为鲁C965**。他告诉记者,2 0 0 4年9月,他从桓台县唐山镇一朋友处购得一辆红色的桑塔纳轿车,车牌号同样为鲁

  C 9 6 5 * *。2 0 0 5年1 0月的一天夜晚,他将车停在自家楼下,第二天一早却发现车没了,他当即报警。

  “12:00多的时候,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的车停在中心大街一家影视店前,车牌号相同,车型一样,只是颜色变成白色了。”王凯赶到现场一看,“可不,除了颜色不一样,就是我那辆桑塔纳轿车。”王凯立即打电话报警。

  兵分三路

  静候“司机”

  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驾车赶到现场,由于车门紧锁,车内无人,民警开始在附近守候。民警兵分三路,有在车辆附近的店中看守车辆的,有在路上巡逻防止“车主”开车逃走的,有的站在车辆对面,注视着附近的可疑行人。

  一个小时过去了,又过了一个小时,时针指向14:40许。这时,车旁来了5名男子,他们打开车门就要开车离开。民警一拥而上,将司机围在车旁。

  “这车是你的吗?”

  “你问这干吗?”

  “把你的证件拿出来看一下。”

  见司机不能提供相关证件,民警将其带入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王先生仔细地查看起这辆车,“你看方向盘下的电线,很明显是剪断后接起来的。”

  今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那名“司机”姓孙,自称是从朋友处开来的车辆,案情比较复杂,已经移交刑警队负责,而这辆车现在基本可以断定属于王先生所有。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