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球亢奋 女友让他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连吞45粒安眠药,连喝6瓶啤酒白酒,女友叫来120

  本报讯(通讯员 王蓓 记者 朱俊博)昨天凌晨,一男子看完世界杯球赛后,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吞了许多安眠药物,还喝了不少的酒,但他依然兴奋。女友不堪其扰,叫120把他带去医院:让他住院吧。

  昨天凌晨零时许,租住在湖里某公寓的潘姓男子看完世界杯小组赛后,极度亢奋。他原本就常失眠,昨天更不可能入睡。他翻出以前在长春老家开的艾司唑仑(一种安眠药),一口气吃下25粒,又喝了52度的白酒半斤,可脑子还是非常清醒。他又找来安定片一口气吃下20片,喝下6瓶啤酒,夜深人静走到阳台淋雨。

  女友被他的异常举动搅得心烦意乱,怀疑他患了精神病。清晨6点半,她叫来120把男友送到医院。

  医护人员赶到公寓楼时,在楼道口发现啤酒瓶碎片,潘某家防盗门大开。潘某从房间内走出来,走路大摇大摆,手里还拿着一根剥了皮的香蕉,边走边吃。他的面色微红,身上散发着酒味。他说晚上睡不着,就吃了45粒安眠药,5粒感冒药,还喝了酒,说着,随手把香蕉皮扔在地上。百无聊赖中,他还抽起了烟。

  到了中山医院,女友希望他住院,因为每天在家中被他吵得睡不好觉。医生要求给他洗胃,他放话,谁敢把管子插到他胃里,他就跟谁没完。潘某让医生再给他开点安眠药,医生没给开,他悻悻然离开医院。

  潘某的家中存放有大量的安眠药。安眠药属处方药,医生开药一般严格控制剂量。这些药从何而来呢?潘某说,他们一家都学医,这些药是父亲在当地医院开给他的。整整一箱的药,他长期靠吃这些药才能入睡。(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