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青年老乡住处行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穴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孙健?雪四名陕北青年,来西安投宿老乡的过程中起歹意,设计诓走同乡的同时,对同乡的同事实施暴力抢劫,致受害人受伤,经过近3个月的追捕,两名犯罪嫌疑人昨被西安警方从延安富县抓回。

  3月中旬,延安市富县青年樊胜利等4人来到西安,找到在西安尚德路309号一处仓库打工的同乡樊某并要求借宿,在此过程中,四人发现樊某的同事姬某?穴咸阳泾阳人?雪,有
一部大灵通及带有MP3功能的手机一部,几人随即合谋伺机实施暴力抢劫。

  今年3月20日凌晨1时许,在这间仓库内4人开始实施他们的“计划”,4人中由一个借找不到厕所为由,将同乡骗出仓库找厕所,其他3人对樊的同事进行暴力抢劫,三人用啤酒瓶猛击姬某头部,致姬某受伤后,抢走大灵通及手机逃逸,并于第二天以240元的价格将赃物出卖,随即逃回延安老家。

  接警后警方曾两次去延安富县实施抓捕,但由于几人行踪不定,两次抓捕均无果而终。两天前,解放门派出所经侦察得知,樊胜利等人再次潜回富县,西安警方紧急赶往富县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6月15日将樊胜利等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这起抢劫案还在进一步深挖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