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年内市民坐家查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省档案馆获悉,目前该馆正在进行改扩建工程,同时加快馆库基础设施和数字化建设,预计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居民可实现不出家门上网看展览、查阅档案。

  据省档案局曾局长介绍,新馆有效使用面积将达到7000平方米,有足够的空间举行和承办展览。届时,像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一样,看历史展览将成为市民的日常文化生活。

  曾局长说,目前市民在省档案馆能查阅利用的现行文件有5000多份,可到馆内或通过网上浏览的方式,查阅到所有已公开且允许查阅的文件资料、政策法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