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驾驶速度快一头撞断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55 新闻晚报

  □王翔李一能

  晚报讯昨天上午,粤秀路500号附近,一根水桶粗的水泥电线杆被出租车撞断,倒在一边,事故导致周围几个居民小区的电力供应突然中断。目前,电力部门正在全力抢修损坏的水泥电线杆。

  据附近居民张老伯介绍,昨天早上6点不到,自己下楼拿订购的牛奶,突然看见有辆蓝色的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在有些狭窄的路面上,这辆出租车当时车速很快,一头撞上了河岸边的电线杆,出租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头部受创,昏厥被卡在驾驶室中。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张老伯有些不知所措,直到十多分钟后,出租车司机及时醒来,摸出手机报了警。受到这次事故影响,附近几个小区的居民用电供应中断。

  “幸好有根电线杆,要不出租车肯定直接冲下了河。”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早上一起床,就发现台灯拉不亮。据他分析,事故的原因一是因为道路较窄,并呈S形,但出租车车速太快,造成司机来不及反应却是事故主因。而在电线杆旁,就是沿河护栏,只有半米多高,要不是这根电线杆,出租车可能直接撞过防汛墙,落入河中。

  目前,供电部门已经赶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抢修之中,预计很快就能修复倒下的电线杆,恢复周围小区的居民供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