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男子驾车违章被拦下 热心路人充当翻译竟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昨天傍晚,1名外籍男子因骑轻便摩托车载人违章,被交警拦下后,一位魏先生上前做“翻译”,外籍男子却用不雅动作侮辱魏先生,还动手伤人。

  据了解,傍晚6时许,1名外籍男子用轻便摩托车载着1名年轻女子,行驶到黄陂北路南京西路口时,被一名交警拦下。交警告诉他们轻便摩托车载人属于违章,但外籍男子和年轻女子说了一大串英语,这时,来自武汉的“新上海人”魏涛刚好路过,他主动上前做起“
临时翻译”。告诉外籍男子“请出示驾驶证”。交警对外籍男子教育后,准许其离开。

  据魏先生反映,等交警刚走远后,外籍男子就举起一只手,对着魏先生竖起中指。面对这一侮辱性动作,魏先生拦住摩托车,要求外籍男子道歉。对方非但不道歉,还与魏先生发生了拉扯,并一拳打在魏的右眼下面,随后“扔”下同伴,驾驶摩托车独自离开。

  在派出所,记者看到魏先生右眼下有一道明显的淤痕。令人意外的是,那名年轻女子到派出所后便说起了中文,事后证明她是中国人。记者想采访这名女子,但她始终一言不发。事后,民警通过年轻女子将那名外籍男子“请”回了派出所。他在昨晚11时后才“姗姗而来”,但他矢口否认曾殴打魏先生。对此,魏先生无可奈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