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姻缘”原是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56 东南快报

  郑先生30好几的人,巴望着早点成家,没想这也被人利用,被哄着给人充了6000元手机费不说,最后还差点被骗去3万元。

  去年10月,郑先生在福清海口开着一家馒头店。为招揽生意,他把自己的手机号写在了店铺的大门上,“10月的一天,我突然收到一条短信,说从店门上看到我的电话,问我是不是有老婆,没有的话愿意和我交朋友、甚至结婚……”郑先生这下可乐坏了,以为缘分
就在咫尺之间。

  之后,这个自称“林某英”的女人经常给郑先生发短信、打电话。“至今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为她的手机陆续买卡充值了6000元左右,她也很会说话,把我哄得很开心,也收到了她的10多张照片。”郑先生说。

  今年5月,“林某英”向郑先生提出结婚、并要求给3万元礼金。家庭并不宽裕的郑先生一下子灵光了:受骗了!老郑直接问女人是不是骗子,没想女人竟毫不避讳地说:“骗你又怎样!我们团伙骗过的人还不知道多少咧!”

  福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郑先生可先到所在地派出所报案,民警将根据线索情况确定能否立案。

见习记者 施焕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