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童”外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我的外孙子大龙有个绝活,只要看一眼卡通图片上的画面,就可以马上说出这张卡片上的编号,一猜准对。”家住劲松六区的张大爷得意地说。

  张大爷介绍,大龙看图猜数的本领是在一年多前培养的,亲戚当时拿来一套“神奇宝贝”卡通卡片,妈妈经常和他用卡片做游戏。久而久之,大龙的妈妈发现,大龙对数字竟有这种特殊的记忆力。

  

“神童”外孙

  大龙正在和幼儿园老师进行猜图游戏。

  大龙的爸爸说,大龙不单是对数字敏感,其他知识也掌握得特别快。喜欢下象棋的姥姥,教了大龙下棋的基本着数之后,没过几天便经常输给大龙。和爸爸学习几次电脑后,大龙电脑操作也变得非常熟练,就连驱动盘的安装也不在话下。

  信报记者 陈燕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