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5.4度!昨创下今年入夏最高温 今天最高气温为35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35.4摄氏度!昨天,本市遭遇了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而这只是高温天气的开始。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这种高温天气还将继续,气象专家建议市民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虽然昨天气温比较高,但并没有出现闷热的桑拿天气。气象专家解释说,由于最近两天本市降雨太少,基本上没有冷空气影响,昨天的空气湿度只有12%左右。

  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报显示,今天还将是一个晴朗少云的天气,白天依旧高温。最高气温为35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24摄氏度。气象专家提醒,由于天气炎热,建议市民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