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马路旁低价兜售“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45 深圳商报

  骗子马路旁低价兜售“名牌”

  花了五百元买部玩具手机

  【本报讯】汪先生向本报投诉,近日,由于被街头骗子“掉包”,他花了500元血汗钱,买来了一部完全不能使用的玩具手机。汪先生提醒广大市民引以为鉴。

  马路旁有人兜售“名牌”手机

  在福田区梅林某工厂上班的汪先生,最近想给女朋友买手机,但因为钱不够,一直没买到合适的手机。

  6月13日上午,他在上班的路上,遇一男子拿着一款“三星”翻盖手机向他推销。该男子称,此款手机在市面上卖2000多元,因为是偷来的,所以只卖1500元。

  为了检测手机的真假,汪先生用该手机拨通了自己的电话,证明手机是真的,汪先生便有些动心。因为身上只带了500元钱,经过和该男子一番讨价还价,最终双方以500元的价格成交。

  新手机充电发现是玩具

  到了中午,汪先生发现买来的新手机没电了,便到一维修店想买充电器充电。维修店老板一看,发现汪先生购买的是一部玩具手机,真手机已经被骗子“调包”了。老板告诉汪先生,这类事情时有发生,消费者买手机时一定要到正规商店,免得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