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涂县爆炸死者增至1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57 新京报

  另有30人受伤,老母亲从现场废墟中扒出幸存者

  据新华社电(记者葛如江熊润频)17日12时,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硕在“6·16”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说,爆炸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4人,另有30人受伤;死亡的14人中,8人的身份已经确定,另外几具遗体在爆炸后已经无法辨认,公安部门正在进行技术处理。

  记者在当涂县八六医院住院部见到爆炸事故的伤者之一朱斌,他头上缠满纱布,耳朵上缝了很多针,右手上臂也受伤了。病床上的朱斌神志还比较清醒,他对记者说,发生爆炸的时候,他正在车间,离爆炸点不到十米远;一声巨响后,他就昏了过去。

  据介绍,朱斌是发生爆炸的车间生产线上惟一的幸存者。爆炸发生后,是附近家里的老母亲闻讯赶来,从现场的废墟里扒出了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