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偷女友5万替母亲还赌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15 今日早报

  为替母亲还赌债

  “孝子”偷女友5万

  □通讯员 西检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早报讯母亲好赌,26岁的儿子小强(化名)竟“拿”与他相恋7年、同居4年的女友银行卡,取了5万元,帮母亲还高额赌债。可他却说,想让女友对他产生怨恨而离开他,不让女友再跟着他受苦。

  7年前,小强与女友相恋,2002年两人在杭州打工并一直生活在一起,但经济上两人独立,各花各的钱。今年年初,小强得知母亲在外赌博欠了很多债。小强很孝顺,经过长时间的心理斗争,他想给母亲准备一些钱做养老用,让女友离开他。今年4月9日上午,趁他女友不注意时,他用一张银行卡掉换了放在女友包里的银行卡,之后到ATM机上取了5000元,当晚他没有回到平时租住的地方,住到了外面。

  第二天,女友发现了被换掉的

银行卡,挂失时银行告知,她的卡已分两次被取走了5万元钱。女友想到可能是小强把她的钱拿走了,于是就打电话给小强的母亲,两人一直找了4天,但小强一点音信也没有,他的女友于4月14日向公安机关报案。

  原来,小强于4月10日又取了4.5万元钱,其中4万元打到他母亲的卡上,之后他一个人来到南京。他在QQ中给女友留言说,他不回来了,将在外面自杀。经女友劝说,他于5月29日向南京警方投案自首。6月16日,因涉嫌盗窃罪,小强被西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